子木鱼

【南以颜喻】你我(十三)(十四)

我觉得我的标题取的太草率了

但我真的取名废物


依旧ooc我的 爱情他们的


(我感觉是时候完结了?再等等。还有一点点)


——————————————————


(十三)


凭借着周震南的卖萌撒娇技术,骗到手机根本不是难事。


“谢谢姐姐~过一会就还给你~”撒娇卖萌也要有礼貌的南南说道。


他跟张颜齐凑到一块,两个人刷起了微博。


张颜齐越看越想笑,周震南是越看越来气。


“撒子意思,我俩滴关系居然有人说你吸血?”周震南上头。


张颜齐倒是觉得很有意思:“没得事啊,你看,都是骂我的,这不挺好的嘛。”


周震南说不过他,接着刷微博。冷静一点以后两个人也终于发现了点不对的地方,网上有恶意剪辑的视频。


偶尔周震南小脾气上来了,张颜齐一下子在气头上也会顶两句嘴。虽说不超过三句就会去哄人,可偏偏网上的一些图或者视频看起来就像两个人在吵架。


甚至还有人说两人私下其实一点都不好,屏幕上关系好都是演的,是节目组为了炒cp。


“撒子哟。”张颜齐的头越来越大,“我俩哪里需要炒cp啊,我俩明明是真的。等一下,咋回事啊,南南你怎么这么多cp啊,怎么还有跟姚cen的啊??还琛南旧事,都旧事了还提!南南你之前跟姚cen是不是一起练舞,你以前说出去一下是不是去找姚cen了不告诉我!”


“你瞎说啥呢啊!你当你cp少啊,你自己看看,你跟姚cen不也有cp嘛!还姚颜四起,全是谣言!你跟姚cen不也认识嘛!你咋不说你以前偷偷去找姚cen啊!”周震南指着手机屏幕说。


不远处的姚琛黑人问号脸:请问我是做错什么了?小情侣自己谈恋爱还不够么?为什么要带上我?三个的电影我不需要姓名。


两个人又看了会八卦,最终也没能搞清楚为啥会有恶意抹黑两个人关系的视频流出。


按理来说这些正片里是不会有的。除了一个选组,其他的都是因为周震南不吃饭,要么就是练习到太晚不休息,这些正片也没机会放啊。


周震南把手机还给了选管姐姐,两人思索着到底啥情况,但该练习还是得练习,来了创造营还是得认真对待的。


舞蹈是张颜齐一大心魔,他觉得这真的太难了,人家在跳舞他在跳操。


还好家里小朋友跳舞好,不然他是真的凉了。


舞蹈房里,夏·没事找事·之光闲不住自己的嘴:“张颜齐你别跟我们抢出道位,出岛了自己开个公司多好啊。”


陆思恒及时出现把人拖走,生怕自己宠爱的弟弟(光光:不是弟弟)被张少爷记仇然后半夜乱棍打死。


前几天夏之光就因为嘴贱差点被打。


可把陆思恒给愁坏了,他经常怀疑夏之光到底是十九岁还是九岁,怎么能这么调皮呢。


(十四)


看到网上视频以后,张颜齐特意留心了一下周围录像的小哥们。


他总觉得有个人有些奇怪,真的到哪都能看到他,而且还都是自己跟周震南都在的情况下。


明知道录的都不能播,那为什么还要追着录呢。


怕不是磕cp的?


是在磕南以颜喻么?


南以颜喻可是真的哦。


“南南,你说网上为啥会有我俩吵架的视频嘞。”张颜齐把周震南搂在怀里,眼睛不着痕迹的看了看摄影小哥,“而且咱俩也没吵架啊,我怎么舍得嘛。”


“想必是要搞你张家。”周震南手上拿着海苔,刚准备放嘴里发现被张颜齐一口叼走了。


“你自己再开一包啊!”周震南心疼海苔。


张颜齐揉了揉他的头发作为安抚:“外界只知道我是个地下rapper,自从出了两年前的事情张家就把我俩的资料全都做保密处理了,只放出来些无关紧要的,什么地下rapper,侧脸很帅的辩论手之类的。”


周震南思考了一下,塞了片海苔到张颜齐嘴里,张颜齐咬走一半,剩下的被周震南塞到自己嘴里:“我的居然也保密了?那就是想营造我俩关系很不好的假象了吧。”


“嗯,南南真聪明。”


然而第二天一大早,整个创造营都听说周震南和张颜齐吵架了。


而且这一架吵的非常凶,平时说不到三句就哄人的张颜齐这次居然完全不理周震南了。


“咋了南南,张颜齐欺负你了?”赵磊为了让焉栩嘉吃到新鲜的瓜特意来打探情况。


“张颜齐就是个憨批!”周震南气成河豚,特意朝着张颜齐的方向喊道,“头还那么大!”


此时焉栩嘉正在张颜齐那里吃瓜,只见张颜齐不甘示弱的朝着周震南的方向喊了回去:“周震南就是个小孩子!他的眼睛不是一般的小!”


周震南似乎是被气着了,直接下床把枕头摔在了张颜齐身上。


大家都很震惊,赵磊赶紧给夏之光使眼色,把周震南架回了自己房间。


于是一整天两个人谁也不搭理谁,具体为什么吵架也没搞清楚。


焉栩嘉很难受,因为没吃到瓜。


他作为粉头,觉得自己应该吃到第一手的瓜才对。


希望我粉的cp甜甜甜。焉栩嘉默默许愿。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