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木鱼

【南以颜喻】你我(十五)(十六)

看文吧 看看我

(我知道我是小学生文笔...)


——————————————————


(十五)


半夜的厕所隔间里偶尔会发出小声的交谈声。


是真的在交谈哦,并没有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呢。


“你看南南,我就说不太对嘛。”张颜齐刷着微博轻声说。


他偷偷藏了一个手机在身上,平时怕被发现都是藏在包的最底端。


白天跟选管姐姐借了手机发现恶意剪辑视频以后,两个人就演了一出吵架的戏码,想看看网上会不会有视频传出来。但让张颜齐没想到的是,小孩下手还就挺狠。


“还有啊南南,你今天这一枕头砸的好狠哦,砸在我的身上但我感觉你砸在了我的心上啊南南。”张颜齐委委屈屈。


周震南翻了他一眼:“我没把自己砸你身上够好了。”


张·大脑思路奇特·颜齐张开双臂:“来吧南南,砸进我怀里。”


周震南恨不得把他的头摁进马桶里涮一涮,省的这个大头整天不清醒。


张颜齐虽然没能如愿抱到自己的小朋友,但他依然没放弃,改成了自己上手。他把周震南圈在怀里,下巴搭在他的头上说:“抱都不给抱,南南你好恨心。”


“那你抱的什么,木头么。”周震南仰头想撞他的下巴,却被躲了过去,“不闹了,这肯定是故意的嘛,只有动图,也不知道我们在吵啥。”


张颜齐把下巴重新搁了回去:“这个没事,让张家帮忙删了就行,反正我们没几天就要出岛了。我应该知道这个是谁干的了,观察他老半天了。”


“那干嘛不搞别人就搞咱俩。”周震南想不通。


周震南寻思着,俩人就是个参加选秀的选手,张颜齐张家少爷的身份也没人知道,平时也没有做什么事情挑战到节目组的人,没理由不搞别人就搞他俩啊。


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张颜齐,张颜齐摇摇头,表示节目组想搞个选手太容易了。


其实两个人平时也没做什么不能播的事情,偏偏镜头就是一剪梅。周震南练舞的片段还是会放一些的,张颜齐到后面真是啥镜头都没有了。


“先这样吧,该睡觉了。我给张家发个消息,然后给内个摄影的警告一下也就差不多了。”张颜齐发完消息把手机收好,搂着他的小朋友回了阳光房。


而此时的焉栩嘉正好来上厕所,看见两个人一起走出来,不自觉露出了磕cp的表情。


那可是有内而发的笑容啊。



(十六)


直到快决赛也没人知道张颜齐和周震南之前到底为什么吵架。


大家只知道他俩突然吵起来了,又突然和好了。


然而不愿透露姓名的当事人周某南和张某齐完全没有解释的意思,甚至觉得自己演技还行。


不愿透露姓名的粉头焉某嘉:他们很幸福我是镜头我看见了。


决赛周比平时的练习要辛苦的多。


于是张颜齐比之前更愁了。


他每天都在想怎么才能让周震南多吃一口饭,要么就是在想今天该怎么哄南南多去睡会觉。


“南哥,求你了撒,去吃饭嘛。”张颜齐就差跪下来抱大腿了,“你看你都饿了南南。”


周震南:我饿了?我咋不知道?


他敷衍的答应下来,又顺了一遍舞蹈动作以后看到一个大型犬一样的张颜齐委委屈屈的跟着他一起跳舞,啊不,看样子似乎是在跳广播操呢。


是真的很委屈,整个人身边都感觉在飘着弹幕:我不太好,我家南南只知道练舞不知道吃饭,南南都不理我。


周震南心里一软,扑到张颜齐怀里:“你咋不先去吃饭啊。”


“这不是在等你嘛。”张颜齐帮他整理了一下发型,仿佛一个操碎了心的老父亲开始碎碎念,“你都不好好吃饭,身体都垮掉了。你看你自己瘦的身上还有肉么。一下子瘦了17斤还跑去问人家医生是不是生病了。你说说你,要是好好吃饭能突然瘦这么多嘛。诶呀我知道饭不那么好吃,但是总得多吃几口嘛还有啊吧啦吧啦吧啦.....”


张颜齐念叨起来没个完,周震南有一种自己在听辩论会的感觉,毕竟张颜齐说到后面已经开始举例子了,最后还有个总结。


嗯,是非常完美的答案呢。


可惜了周震南完全没听进去。


他赶紧捂住张颜齐的嘴,强行勾着他的肩膀往食堂拖:“好啦好啦莫碎碎念,我们去吃饭,我今天多吃一点好嘛。”


“好啊。”张颜齐真的非常好哄了。


此时焉栩嘉拿着水杯路过,嘴角不断上扬。


在他心里千言万语只汇成了一句话:nyyy是真的。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