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木鱼

【南以颜喻】你我(十七)(十八)

最后了

还有一点点


——————————————————


(十七)


决赛基本上没什么悬念,周震南c位出道,让他比较难受的就是张颜齐居然只有第七。


明明排名应该更高。


晚上大家都忙着庆祝,只有周震南有点低气压。


“咋了嘛南南。”张颜齐黏着小孩,“咋子不开心嘛南南。”


周震南摆摆手:“没不开心,你快去跟他们一起玩去啊。”


“不去,你咋了嘛。第一名呀,开心一点嘛。”张颜齐把小孩揽在怀里说。


周震南其实也说不出为什么不开心,他有手机,知道张颜齐各大榜单排名都不低,但他就是想不通,为什么最后只拿了第七。


这根本不应该。


“诶呀真滴没事,你以后可要好好跳舞啦。”他把心事压在心里,心事嘛,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让人知道。


而且就算告诉张颜齐自己的想法,肯定也是反过来安慰自己,说什么自己喜欢7这个数字之类的话。


东边不亮西边亮,憨批啥样他啥样。


(十八)


终于拿回自己的手机,岛上强制戒网的男孩们刷八卦根本停不下来。


张颜齐十分满意的刷了一遍关于创造营的微博,完全看不到自己跟南南的恶意剪辑视频,这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少爷还是很不错的。


“大头齐。”周震南一看张颜齐离自己有点远,自己又懒得走路,于是隔了老远喊道,“你来哈子呗。”


张颜齐赶紧调头去找周震南,一边走还一边唠叨:“你就不能走两步嘛锻炼身体啊南南多走路还能长高呢南南。”


周震南想踹他。


“我能长到两米。”周震南奶凶,他把手机怼到张颜齐面前,“你看,我根本没收到你消息,给你发微信你也不回的。”


张颜齐:???网络已经学会欺负人了么,怎么还存在信息传达不到这种事情??被手机吞了么??怎么会这个亚子?


张颜齐把手机接过来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发现的确是消息发出去了但自己没收到。


“不应该啊,我的手机平时都...”他突然顿住了,他想到出事后助理给他换了手机号。


但明明让助理给周震南发了新号码啊,怎么会没收到?就算短信收不到,微信也不应该啊。


“我觉得随便怀疑人不太好,但真的太巧了吧。”张颜齐挠头,“怕不是我助理...”


周震南全程默默听着没搭话。


他想不通,没理由不让他俩联系啊,第一不见面也不会再发生之前的事情,第二两个人联系对张家并不会有什么不妥。


这两点都OK,也就没有问题了啊。


怕不是助理喜欢我哦。张颜齐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南南你别生气,我来质问一哈儿他。”张颜齐挠挠头,觉得这个事情有点令人窒息。


周震南摆摆手,示意自己不关心这个问题。虽然他也想知道到底咋回事,但他只要清楚不是张颜齐故意不回他也就可以了。


旁边的张颜齐打通了电话。


“少爷。”电话里恭恭敬敬,“您下岛了?”


张颜齐看了一周震南,随后说道:“下了。不是,我问你,当时你让我好好处理公司上的事情,有什么消息你帮我回,那南南给我发消息你为什么没告诉我?”


电话内头沉默了一下:“是周震南先生么?”


“我身边还有第二个南南么?”张颜齐语气不自觉的冷了下来。


电话里没说话,张颜齐也就耐心的等。两年共事下来张颜齐也算是知底,他不担心助理会编理由敷衍他。


“是这样的少爷。”助理开口,“张先生担心您和男生谈恋爱对您的影响不好,所以让我...对不起少爷,不过张先生前几日表明不再过问了,他跟夫人去度假了,您别生气。”


死老头。张颜齐骂道。


他冷着脸直接摁断了电话,先自己消化了一下,接着又恢复了温柔的表情去粘着周震南,然后把原因跟他讲了一遍。


周震南也很震惊,这不是小说里的情节么,居然真的会发生,是不是下一步他爸爸就要找过来然后甩一张500万的卡再加一经典台词:拿着钱,离开我儿子。不够?那你开价吧,只要你能离开我儿子。


我是什么苦情女主么?周震南化身小公主。


无意间听到电话的何洛洛笑的很好看:原来张颜齐也是个少爷呀。不对,原来南以颜喻真的是真的。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