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木鱼

【南以颜喻】你我(八)

依旧是被屏蔽重发


我觉得我没写什么不能播的啊(挠头)


ooc我的 爱情他们的


——————————————————


通铺安静了不少,工作人员也渐渐撤走了。


张颜齐悄悄凑到周震南的床边,扒在梯子上看着他,不知道他是不是也睡着了。


“卧...”周震南翻身被一个人吓了一跳,把语气词憋了回去,“你干嘛?大半夜头这么大多吓人啊。”


“南南...”张颜齐低着头,显得委委屈屈,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我错了嘛南南...你别不理我啊。”


周震南坐了起来,看了看四周,还有些夜猫子在熬夜。他觉得在这说话不合适,于是让张颜齐让一让,自己准备下床。


张颜齐乖巧的站在旁边等着,见周震南下来就把自己的羽绒服裹到了他身上。


周震南没说话,朝着浴室的方向走了过去。张颜齐赶紧跟在身后,生怕自己的小朋友跑了。


他们进了最里面一间,把门关上,镜头拍摄不到,也不会有太多人来。


张颜齐伸手想要抱周震南,他太久太久没抱一抱这个小朋友了。


周震南向后退了一步背靠着墙,用胳膊肘抵住了张颜齐的胸口。


“南南...”张颜齐更委屈了,“我错了嘛,真的错了。”


“你错哪了,你张大少爷哪有错啊。”周震南说完忽然觉得自己很像无理取闹的小女孩,“我们俩已经分手了,你还想干嘛。”


张颜齐愣了一下,往前逼近一步:“没分手,我怎么可能跟你分手。南南,你知道的,我当时是迫不得已。”


周震南感受到了张颜齐身上的气压,两年能改变的太多了。他想往后躲,但身后就是墙,根本躲不掉。他突然很后悔,想不通刚刚自己为什么要进这个隔间。


“那你两年里怎么不联系我。还有,我给你打电话,每次都是一个人跟我说什么,‘张少爷再忙’要么就是‘少爷去开会了’,怎么,你忙到一个电话都接不了?给我发个微信就这么难么?”周震南说着说着就把自己脾气说上来了,他恨不得晃晃张颜齐的脑壳,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老干妈,“张颜齐你说说你大头里都是什么,全是垃圾么?”


张颜齐一下子被说懵了,完全没思考的回道:“没有啊南南,我脑子里都是你啊。”


???


这憨批说我是垃圾?周震南忽然想打人。


“不对,不是,南南你莫生气,我不是说你是垃圾 ...”张颜齐反应过来了,赶紧给小孩顺毛,“没有人告诉我你给我打过电话啊...而且,我两年里一直在联系你啊,给你写信给你发消息,可是你从来不理我 ...”


张颜齐伸手揽住周震南,把头埋在他颈间,疯狂的嗅着这丢失两年的味道,只属于他的小朋友的味道。


他用鼻尖轻轻的蹭着周震南的皮肤,从锁骨,缓慢的滑到下巴,在向上凑到他的嘴边,在嘴角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他太想念了。


他恨不得就在这,脱掉他松垮垮的睡衣,把人整个揉进自己怀里,让彼此负距离,在他耳边说着各种浑话,在交合之中诉说全部的爱意。


“我不管,反正两年了我没收到你消息。”


周震南终于还是抬手搂住了他的脖子。走丢两年的爱人,没有什么比失而复得更让人激动了。


“张颜齐。你知道自己错哪了么,我不是生气你不能保护我,我是觉得,我很爱你,你应该让我和你一起面对。我不需要你把我送走来保护我。”周震南其实也委屈,但更多的还是生气,“我很害怕这样的事情再来一次。”


张颜齐从未想过周震南会因为自己出于保护做出的行为而生气。两年之中他一直在误会,误会了周震南,也误会了自己。


还好,误会解开才能更加珍惜。


“南南,你相信我。我现在有能力,两年前的事情绝对不会再发生。就算...总之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了。”张颜齐把人紧紧的搂紧怀里,犹豫了半天,有些别扭的说,“我,我很爱你。”


周震南终于把心放回了地上。黑暗给予他的爱他不再需要了,张颜齐是他的光,同样,他也是张颜齐的光。


他们还有更多的时间能诉说爱意。


爱这种东西,哪那么容易就被轻易击败呢。


哪怕过去十年,灵魂上的吸引,还是会轻轻碰撞就产生巨大的反应。


我很爱你。


我也是啊。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