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木鱼

【南以颜喻】你我(十一)(十二)

沙雕文学令我快乐


煽情果然不适合我


ooc我的 爱情他们的


(光光和呱呱也真的可可爱爱了)


————————————————————


(十一)


最近岛上的cp多了起来。


似乎是夏之光大半夜表白的事迹感动到别的人了,现在都是成双成对的小哥哥。


大多都很低调,除了夏之光,周震南和高嘉朗这三对,仿佛随时都能对着镜头公开一样。


尤其是高嘉朗,完全不知道收敛这两个字怎么写。


“朗哥,你看到也哥了么?”


“干啥啊,你找我家刘也干啥,我还找他呢,一早上也不知道干啥去了急死我了。你说他水杯也没拿要是去练个舞健个身找水喝可是找不着。这天天的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可把我给愁坏了....诶,你怎么走了?”


大家似乎知道剪辑会好好把镜头都剪掉,也就不太避讳了。


张颜齐的镜头都快一剪梅了,但他毫不在意,整天除了练习就是跟着他的小朋友到处转了。


“南南,你再吃两口呗。”最近周震南不好好吃饭,把张颜齐给愁坏了。


“诶呀再吃一口也行啊,就一口。”张颜齐端着饭盒迈着步子追。


“南南你跑慢一点啊,要不就吃一小口也行啊。”张颜齐头大。


小孩不吃饭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周震南铁了心就是不吃,非说自己吃饱了再吃要吐了。张颜齐哪肯信啊,吃那么一点根本吃不饱。


两个人在通铺绕了两圈,夏·嘴炮王·之光终于忍不住了:“周震南你吃一口吧,张少爷亲自给你喂饭了都。”


“谁让少爷非要来岛上。”周震南小嘴一撅,拒绝吃饭,“张家公司都快倒闭了吧。”


“没有倒闭,公司少了我也能经营。南南你张嘴吃一口撒,就一小口,你看,就这么一小口。”张颜齐举着勺子,他巴不得自己不是个少爷,当个自由的地下rapper可比当少爷好多了。


周震南拗不过,觉得不吃这一口张颜齐能追自己一天。


论,我的男朋友像我爹,怎么办,在线等,也不是非常急。



(十二)


张颜齐在岛外毕竟是个少爷,最近有人盯着自己和周震南他是能感觉到的。


“南南,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到哪都有那个摄像小哥跟着啊。”晚上张颜齐像往常一样偷偷跑去周震南的被窝,不过自己排名也上升了,从一间玻璃房跑到另一间方便了不少。


周震南特别喜欢缩在张颜齐怀里,每到这个时候他都会觉得自己矮也不是什么非常不好的事情。


周震南蹭了蹭脑袋:“就是个摄影吧?天天都是这些人,也没啥奇怪的。”


“不不不。”张颜齐总感觉不对,“先睡觉,我们现在与世隔绝,这里就是个大型戒网中心,有啥情况我们也不知道。明天我们找选管姐姐卖个萌,骗手机看看岛外情况。”


“好啊。”周震南伸手去摸张颜齐肚子上的纹身,突然笑了起来。


张颜齐疑惑:“怎么了这是,大晚上睡觉还能把自己睡开心了??”


周震南眼泪都快笑出来了:“你之前地下battle撩衣服,有粉丝看到你的纹身,还说你背上是不是纹了精忠报国。”


“......”张颜齐很无语。他把小朋友压在身下,轻声说,“有没有你不是最清楚么。”


周震南把人扒拉开,脸有点发红:“我不闹了,睡觉睡觉。”


张颜齐脸上只剩下宠溺了,他的小朋友,不管干什么在他眼里都是最可爱的。


不过提到纹身,张颜齐心里总有个过不去的坎,就是周震南手臂上纹的生命树。


他永远忘不掉周震南是为了什么才去纹的身。对外都说是喜欢这个图案,但真实的情况也只有张颜齐才知道,是因为他没能护好自己的小孩。


他知道小孩怕疼。


他记得周震南说过,当时烟头烫在手臂上,但疼的好像烫在了心口上。


张颜齐很难想象当时的南南居然忍着一声没吭。明明只烫了一下,明明烫的不是自己,但他就觉得这烟头像一团火,在焚烧这自己身上的每一寸皮肤。


“南南我会护好你的。”张颜齐小声嘀咕。


???


这憨批又伤感啥呢?周震南想不通。


—TBC—


评论(2)

热度(16)